5/13 陰

今天Grading 的領導者在開會議前先跟我說今天要去Grading

除了我還有Ron&Ruby

今天的奇異果算都是好果

由於分數在29領導者說有一些以前應該挑掉的奇異果可以不用挑掉

因為分數很漂亮

除非分數飆高那些奇異果才要挑掉

太酷了~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挑果

所以有的奇異果就close my eye讓它進入包裝區

後來領導者在第一次休息後開始挑果沒多久

領導者就跟我說Marginal那個桌子的奇異果交給我

我轉頭一看原來Ron & Ruby已到Packing幫忙

全部的Grading的人只剩我跟領導者

挖勒~等等分數飆高不就冏了

我跟領導者撐到快中午休息前十分鐘

分數才飆高至33

中途還有到分數26

哈哈~~

結果分數飆高到33時

品管跟主管都有跑來跟領導者說

你看分數飆高囉

結果Ron&Ruby出現了

休息時他們才說領導者跟他們說分數飆到31

就要進來幫忙

他們還說領導者說他們像魔術一樣的出現了

哈哈~真的很好笑

最後打掃只有四個人

Grading的範圍太廣還好有其他人幫忙

不然要掃很久

又是早早下班的一天

等著下午去採購食材囉

腦袋瓜實在想不出來要做些甚麼

我想念阿母煮的菜

因為我可以不用動腦袋只要負責吃就好

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浿 的頭像
    浿

    ~衝 ❤ 浿~

    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