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晴

今天決定放棄高工時的工作

決定留在原來的櫻桃工廠

我也只剩下兩個半月在紐西蘭了 

所以就好好享受生活吧

雖然這一年我根本沒存到甚麼錢

但是讓我看到了很多生活的現實面

哈哈~有時太過認真就真的輸了

早上因為洗衣機洗太久

整整三個小時讓我跟怡瀞一整個上午都不得離身呀

洗好衣服後趕緊出門前往皇后鎮

今天可是紐西蘭血拚的大好時機

到了皇后鎮我覺得購買的人數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

好像也沒有這麼的瘋狂

今天是放假第三天明天也放假

剛好休息一下讓身體痠痛好一些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浿 的頭像
    浿

    ~衝 ❤ 浿~

    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