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雨

這次是我第二次換宿的第一天

是在kaiteri lodge換宿

這邊每天打掃三到四個小時

然後可以換得免費的住宿跟一頓晚餐

因為我的打算就是玩到十二月

整整一個半月不想工作

直接放鬆順便讓手休息一陣子

剛好一位中國吉林的女孩推薦我可以跟他一起去換宿

只是我晚了兩天到

今日工作內容是拆床單、裝床單、清潔所有的浴室跟廁所

太久沒工作有一點點小小不適應

不過工作內容對我而言算是簡單了

只是第一天就掃了全部的廁所跟浴室

包括有浴室的房間

實在是中頭獎呀

我果然是籤王~哈

打掃完就跟Luna去嘗試搭便車去鎮上超市補貨

在Lodge外面攔車籃好幾台都沒有

之後攔到一台我們換宿隔壁餐廳的人員

將我們載到離超市再走幾分鐘的地方

真的很幸運

到超市買了好多食材

還買了蛋糕畢竟我好久沒吃了~嘴饞

我們兩個人買了六大包

後來出去攔車的時候超怕沒人載我們

天空開始飄著雨更怕攔不到

沒想到遇到一位好好先生

直接停在路邊並且說上車吧 

上車後他說他1919年有去台灣當補習班的老師

挖~好親切唷~

壞消息是車外下著大雨

好消息是我們沒有淋到雨還被安全送到換宿的門口

短短的車程我還是很開心自己如此幸運^^

整理好之後就去享用我第一天的晚餐

今日晚餐實在是太豐盛了

主餐是蔬菜捲餅加薯條

餐後甜點煎餅加冰淇淋

一整個大大的滿足

但是真的太飽了所以就將吃不完的薯條打包

哈哈~~我換宿完應該又胖了一大圈了^^

今晚Esther也到我換宿的地方了

之後她是我的旅伴了

一個爽朗直接的小女孩

我很喜歡跟他相處

希望之後一切都會很順利^^

太久沒見面一見面就是聊不完的話~哈哈

獨自旅行至今三個禮拜左右

雖然不安感依然存在

但是越來越開心越來越能享受生活了

追求簡單就是別想太多別擔心太多

船到橋頭自然直

謝謝家人的支持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浿 的頭像
    浿

    ~衝 ❤ 浿~

    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