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8 雨

今天要去拜訪韓國同事

但因為昨天忘記確認正確時間

只說出門前打電話通知她

結果太晚叫她起床

所以小安載我們上高速公路之後

很快就下交流道到隔壁的城鎮

只好擇日再拜訪了

因此我們去Papakura的saveway採購

在這邊買了辛拉麵$4.99(便宜所以囤積)蕃薯粉$2.2高麗菜$1.49

這是我第一次買了最便宜的高麗菜

不然平常都要$3.79左右

小安載我們回家後就準備要去一館住宿

他留了一個禮物給我們

他室友的兔子在我們小三館暫住

超可愛的兔子

IMG_4488.JPG

還好有惠惠跟大晴幫忙照顧^^

跟小安道別後

夜班隊員剩我跟Emma其他都去一館玩耍

日班的已出門尚未回來

後來跟Emma討論了一下決定去星星漢堡吃晚餐

我現在住的地方速食店真的有很多家可以選擇

(麥當勞、星星漢堡、溫蒂漢堡、Burgerfuel)

我點了BBQ雞肉堡$7.9加小薯小杯飲料$3.5

Emma點了魚漢堡$7.9加熱可可$3.5

IMG_4468.JPG

IMG_4473.JPG

IMG_4475.JPG

飲料採用自己裝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

但都是汽水類

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一直喝

哈哈~我裝了兩次

第一次裝薑汁汽水半杯

第二次裝可樂整杯

漢堡吃完其實我沒有飽足感

可能漢堡不夠大吧

但是烤雞肉加BBQ醬再搭配生菜

吃起來不會太鹹味道挺剛好的

後來吃了一口Emma的魚漢堡

有些不答可能美乃滋比較多生菜比較多水

導致味道不怎麼搭

不過魚漢堡真的比雞肉漢堡大一點^^

另外店內有免費提供酸黃瓜、醃蘿蔔、辣椒、莎莎醬

我愛那莎莎醬酸酸辣辣好好吃

但~~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摩斯

下次再去嚐試別家

回家後煮好自己的便當

日班的人回來了就聊了一下

聊到惠惠他們從一館回來

不小心音量太大吵到一位日班房友的睡眠

打開門大聲指責我們還順便送我們髒話

挖~真的是太有水準了

當然大家都閉嘴安靜然後道歉

但那位房友還是有稍微碎念了一下><

我是小管家還這樣牆壁上可能默默多一筆

後來本來要跟惠惠大晴一起做香蕉煎餅

結果Eve傳了圖片問我猜猜看Jayla在做甚麼

哈哈~她在做蔥抓餅

沒多久就接到了Eve的視訊電話現場Live秀

現場教學真的太有趣了

之後就聊了放假做了甚麼

還有她去Katikati工作發生的一些小趣事

呵呵~一個不小心我把我的休閒時間都送給她了

昨天跟今天選擇不去一館

因為想要有自己的時間

但都意外的有其他同事主動與我連繫聊天

真的讓我有驚喜的感覺

發現仍然要保持最原始的自己

最單純的那個我

不管其他人怎麼看我

我只想做那個最單純的我

即使被誤會我也不想解釋

即使一直被踩線我也會忍著

不是不會發脾氣而是我很努力想成為更好的自己

感謝我現在遇到的每個人

讓我有成長的空間

送上我很喜歡的黃綠色的大樹~

IMG_436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浿 的頭像
    浿

    ~衝 ❤ 浿~

    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