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5 陰~小雨

 

 

今天去天鵝湖跟One Tree Hill(獨立樹)

預計下午兩點半出發的我們到三點多才出門

出門時有遇到小雨

天空陰陰的偶爾有太陽出現

之前已有來過天鵝湖

只是沒有全部走完

這次走了沒走過的路線

看見小惡魔天堂的遊戲區

今天的鳥禽類動物比較少(上次看到是滿滿草地上都是鳥禽類動物)

沒有大太陽悠哉的沿著湖畔散步

邊散步邊拍照

出外踏青的感覺真的不錯^^

這裡很容易就把時間耗光了

 

 

DSCN7966.JPG

DSCN7989.JPG

接著到One Tree Hill 看夕陽

我們太晚到了

天色已變灰暗

連羊咩咩都開始在休眠了

這邊是我來到紐西蘭第一次這麼近的看羊

挺可愛的但我沒拍照因為太暗了

他們很害怕人超級膽小

所以別靠牠們太近牠們會嚇到

這裡晚上風很大但可以看到夜景

風景真的很漂亮

若有空來到紐西蘭可以把此景點加入

有羊群陪伴登高又有美景可看

DSCN8022.JPG

DSCN8056.JPG

DSCN8062.JPG

 

 

接著我們到附近的居酒屋Nippon覓食

與Ally點了薑燒豬肉$10&炸雲吞(魚肉)$5&干貝壽司$3.5&白飯$2

薑燒豬肉的味道不錯挺下飯的

只是整個份量不多

炸雲吞吃下去外皮脆脆內餡魚味很重但無腥味

干貝壽司沒有特別的地方

白飯吃起來挺Q的有甜味不錯吃

我們算是點的很克制了

越多人來吃越好因為可以吃很多種價格也比較便宜

 

DSCN8077.JPG

DSCN8079.JPG

DSCN8082.JPG

DSCN8088.JPG

回家後準備便當白醬義大利麵

第一次煮義大利麵

試了Ally教的白醬方式

做了看起來還算可以的白醬

但覺得還是失敗

因為麵粉沒有攪散

一坨一坨的看起來就不美觀

然後義大利麵第一次煮也不知道要煮多久

所以煮的有點爛

配菜部分就使用了三色蔬菜、木耳、香菇、洋蔥

全部炒好後就剩下合體啦

將三項材料拌勻最後灑上黑胡椒即可

IMG_4334.JPG

應該灑起士粉但我沒有~哈

處理好便當就跟Emma一起做蛋糕

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

因為我很不喜歡打蛋白

不太確定它的軟硬度

還好Emma說她可以幫忙打

重開始到結束我們只花了40分鐘左右

出爐後我好開心唷

表面沒有破裂

冷卻後切開也無空洞

口感很綿密也很扎實

吃起來濃濃的蛋香味

好懷念的古早味蛋糕唷

我好喜歡好喜歡

改天我要繼續做蛋糕

努力的吃但也要努力的維持體重才行

放假的時候待在廚房真的是種享受

要好好珍惜夜班沒人搶廚房的時刻

^^

IMG_4321.JPG

IMG_4323.JPG

IMG_4324.JPG

IMG_4327.JPG

 

5/16我已在紐西蘭待滿兩個月

正式邁入第三個月

這邊常發生一些無法置信的事情

但它就是發生了

事情的變化很快

好好的與人相處不留遺憾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啦

凡事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我心

 

P.S.買的自拍棒不能藍牙配對了,想說讓相機也可以用,結果手機不能用(能用倒數)只剩相機可以用了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浿 的頭像
    浿

    ~衝 ❤ 浿~

    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