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9 晴

在開會前跟昨天那位德國女生Manu學德文
今天學了抱歉(安邱底共 Entschuldigung)
帥哥(我忘了)
還有複習昨天學的(你好嗎 Wie geht's 謝謝Danke)
哈哈,真的很有趣耶
在大笑期間Packing 領導者跟我說Pei Grading 
瞬間表情僵硬
進去Grading好果很多就先請我出來
Packing領導者覺得很奇妙我怎麼出來了
就安排我去27的作業線
今天Packing的節奏剛好不快不慢
很悠哉的過到smoko time
休息結束我被Grading 領導者帶進去Grading的邊疆區域
Packing 領導者跟我說Don't come back ><
這邊疆區域是個開心的地方
不會被抓挑錯果
只需要將挑的果搬去Class2分類就好
香港人Eve跟我說那個地方是領導者最愛的,你進階了
哈哈,笑死我了
後來就進去壞果較多的table(marginal)
跟韓國人Ramhee搭檔她就開始跟我聊天
這是我第一次說最多英文的對話
雖然表達的不好
但大概聽得懂七成
增加一點信心了
今日提早下班
跟新人搭同台車(大晴 慧慧)
隨意聊聊天就到家了
 
我的地瓜葉重新移到新地方
趕快長大,我就有免費菜可以吃
期待ing
IMG_4040.JPG

IMG_4038.JPG

IMG_4052.JPG

送上民宿外的街景~~睡覺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